close

啊啊!
今年有好多事~好多好多事~
2007年就要過完了,我好捨不得喔!

*升上高三,開始忙碌的修羅生活XD
*收養踏踏,可惡可愛的小麻煩ˇ
*畢業旅行好好玩~去了好多地方!
*找到可汀,巷弄中的巷弄(笑)
*參加明德人可是沒得獎,不過朋友有得獎喔!
*Cosplay社的大家都好棒!
*u19優選!
*成發好辛苦好累好開心~
*帶AKO去娃市集和FF,順利募集到許多同伴(樂)
*小金人挑戰成功!明年還要再來一次!
*特傳好好看,謝謝大姊(抱一個)
*夜輔好精采,我好喜歡你們(大笑)
*小玫兩歲!
*聖誕節充滿禮物和祝福,我會永遠記得。
*年末和朋友鬧彆扭,品嘗到寂寞的滋味(笑)
*今年有好多好多事,現在只剩下10分鐘……
  
  
  
  
  
怎麼辦我哭了啦!
我會一直記得今年,我過的很快樂很充實,有悲傷也有難過,我成長很多…
我會記得你們,不論回憶什麼樣的情景,你們對我而言都好重要,不管我怎麼冷言冷語,我還是很害怕失去你們!
給我了好多東西的2007年就要離去,祝你………
  
  
  
  
新年快樂!
  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