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,最近幹什麼都是偷偷的來 囧>
稍微報導一下近況:

 O每天都睡很晚(因為清晨才睡XD

 O不小心剪了短髮跟瀏海~< ̄▽ ̄/ (可是老媽說沒到認不出來的地步…

 O沒有看完任何一本書。

 O天翼都沒練…

 O我累了我想安定下來… 

 O看到樓上有誤會的請舉手XD

 O我不要找臨時工了我想穩定的打工啊Q口O,我不想天天到處跑~~~(哭

 O沒有BBS就活不下去的日子^_<*~

 O一下小薔一下批踢一下BS2…(哀怨
  
 O大B的某位工讀生實在太揪心了,不要不要不要這樣~~~T△T
  別人的幸福重要,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啊……(搥心肝

 O還是大B,把阿奇送給別人,好你個死龍子…╬

 O作者不在家~(招手)

 O到處裝熟大作戰\ ̄▽ ̄/

 O我的twitter沒問題,可是隔壁7太的twitter很有問題…
 
 O好想要兒子O口Q

 O我已經可以先把小隻的接回家了,可是人家想先接臭臉喬啊~~(吶喊)

 O動畫的攝取量是零,不過看了很多西洋經典好片

 O我想幫女兒買假髮買衣服改裝…小玫黃化好嚴重,最近都盡量不開燈…
  好怕化完妝,小玫的感覺就不見了ˊ︿ˋ

 O噢,不過有看銀他媽,神樂啾~古錐A~

 O很不喜歡某電凹正萌的大手,和他的圖沒關係,單純討厭那樣的人= =
  幸好特傳已經退燒了,雖然追他的圖追很久(從她還在用台產BLOG的時候
  不過不是戒不掉。

 O銀魂MAD



  很gj~ ̄y▽ ̄

 O媽咪我借不到無限恐怖…(哭跑

 O只要拔掉網路線就會乖乖填坑,網路線是開關嗎? 囧

 O7太陪我玩天翼~~~(撲

 O我需要一個備忘錄。

 O行程滿檔 

 O我詞窮了(掩面

 O今天到此為止,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