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更新了。

久到我以為自己已經不用部落格,畢竟bbs上手的程度真的超乎想像,更新部落格反而懶惰了起來。

距離上次更新到今天這好幾個星期的時間,發生很多事。

我想我大概是被折磨的更圓滑了,就連照著鏡子,都會懷疑鏡子裡一臉陌生的人究竟是誰。

我不曉得改變是好還是壞,要我去細數改變的過程,只能說好累好累。

簡單的摘要一下,大學生活剛開始,許多適應不良,大學憂鬱症嚴重,還有好想家。

 噢、還有親愛的小玫,生日快樂,目前送去改妝還沒回來,我好想她(想到都做惡夢了…)

 

啊啊!可愛的小玫快回來阿

 

等事情都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,我得好好整理自己的作息。

---

題外話,我要把創作的東西與這裡分開。

這裡的文章不會鎖也不會消失,不過之後就不在這裡更新了。

等另一邊整理好了我補連結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放連結到底能幹嘛,反正我都寫給自己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