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72.JPG

那是6/5的事。

 

 

 

DSC04873.JPG DSC04874.JPG DSC04876.JPG DSC04880.JPG DSC04886.JPG

 

我從來沒照顧過小鳥,尤其是這種連飛都不會的,完全不知道拿牠怎麼辦(攤手)

上網爬文,打電話去寵物店問,還因此翹掉一堂語法(老師笑著說:再翹一次就把你扣考喔~

最後總算搞懂要餵些什麼orz|||

小鳥不會自己吃,要一口一口餵

看他大口吃水果的模樣……好可愛

 

原本真的很想自己養的,不過……我只養過猛獸類,跟柔弱的小動物不熟啊囧!!

當天晚上在學校的版上po文,很快就把牠送走了。

我以前也撿過這樣的小小鳥,不過那時候不只鳥的年紀小,我的年紀也小,小鳥過世的時候讓我產生很大的陰影,再也不敢養鳥了。

很害怕再把一隻鳥弄死…

 

DSC04887.JPG

 

小綠應該長大了吧!

要當一隻快樂的綠繡眼喔~( ̄︶ ̄)

 

 

題外話,我該不會有吸引動物的體質吧?

不是撿到(從地上撿到的,不用懷疑)小鳥、受傷的鴿子、卡在水管中間的蜥蜴、曬昏頭的黃金鼠…etc

造成我很會養動物的情況

就連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幼貓,我都可以養活喔!

……連自己都覺得厲害,我看我去考保母執照好了…(; ̄ㄧ 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