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

  

一個月很快過去了。

 

本月大事,大概就是被7太拖去看eva的新劇場:破,然後重燃我的童年。

 

雖然說跟我有同樣童年的人頗少,但是這…這…很冷門嗎?Q_Q

 

 【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(←跳出新視窗)

 

 

我拿到的是另一張紅色的海報,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張, 沒拿到徽章好可惜

 

去看了兩次!把tv版複習完,又把序看了兩遍,死與新生找不到只能繼續當回憶…

 

新劇場:破,真的好看!大螢幕太棒了,感動與驚嚇都是倍增的!

 

不過要下檔了,否則滿想衝第三次XD

 

現在只好期待明年的Q~渚薰究竟會怎麼~樣讓真嗣幸福呢~=//////=

 

  

另一件尚未發生的本月大事,小玫四歲生日!

 

衣服正在趕製中,沒有裁縫機跟設備不全的情況下,都快得老花眼了囧"

 

雖然草圖畫起來頗像水手服變形版,但成品絕對是兩回事!

 

原本想做禮服的,卻被我做成很古風的衣服…

 

好吧,這大概是花色的問題= ="

 

接下來一切都等那天了

 

 

用小鬼們久違的合照結尾,這是看完電影,去永樂買布的路上!

 

對了對了,小玫的第二妝好可愛,感謝幫她化妝的SHさん~

 

 

7太,要原圖來找我拿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