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翻別人家的日記。

某娃媽的孩子被人抱走了,找不回來。

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,但看到她寫的,我心裡也一陣發疼。

我不禁想著:要是我的孩子也被人抱走了,我要怎麼辦?

也許對其他人來說,娃娃不見了重買就好,雖然價錢也讓人心痛;不過對娃媽們來說,孩子是如同真人一般活生生的存在,即使臉模相同,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,畢竟沒辦法替代。

有多少人能夠理解呢?

在他身上付出愛與耐心,用笑與淚水和他共度的生活,這些是無價的啊!

怎麼會有人想帶走這樣刻骨銘心的感情?

看到那位娃媽的網誌,即使天氣悶熱,我的手臂仍就不斷起雞皮疙瘩。

要是我的孩子也被人抱走了,我會怎麼辦?

我不知道。

我不知道那樣刻骨銘心的感情,要怎麼去填充、撫平或是替代。

我不能想像原本疼愛的孩子離開我,縱使我某天真的會拋棄他。

也許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但我卻是他的全部啊!

被這樣深情相待,怎麼會捨得……

怎麼捨得就這樣離開。

寫到這裡我已經哭出來了,竟然因為別人的孩子流眼淚,真像個笨蛋。
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lovesd/article/1573518

這是那位娃媽的網誌,真替她感到難過啊……


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