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慶賀聽月˙月聽的開站賀文,很久很久以前的舊文。我以為已經刪掉了、沒想到卻還有備份(笑)
貼上來回味。

** **


你在看什麼?

啊……時間到了嗎?對不起……

沒什麼,這點時間無傷大雅。
對了,你在看什麼?

我?
我沒在看什麼呀?

是月亮吧。
看你專注的……。

不是,你誤會了。
月亮有什麼好看。

那麼……?

『聽』。

聽?聽什麼?
夏日蟲鳴嗎?

聽月,月聽。

那是什麼?新的專輯?

呵呵,不是專輯。
是聽月,月聽。

你又在胡思亂想了,什麼聽月月聽。
不可能聽到月,月也不會聽。

是呀。
不可能聽到月……月也不可能會聽……。

自相矛盾,你真是奇怪的小孩。
走吧,該啟程了。

可是我還是……

快走啦!

想繼續這樣聽著……

不要浪費時間!

就算什麼都聽不到……
我還是……

你到底在聽誰?

呃……?

你到底在聽誰?

聽……誰?

你不是這樣說的嗎?
聽月,月聽。

是呀……聽月,月聽……。
我差點都忘了……我在聽誰呢?

-END

『雖然那瞳已經不在,我們的思念依然流傳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