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!!
要不是同學告訴我,我大概一直都不知道吧~~
沒想到我寫成那樣居然能夠入圍,我好開心啊~(笑)
U19往這走←
  
小說原本爆字數,大約八千多字吧?
因為投稿有字數限制,五千以下,我只好努力的刪刪刪刪刪~
拼命的將字數控制在四千多字。
也因此文章看起不是很順暢……
  
雖然當初投稿時說,只要入圍就很開心了!
不過入圍後就會有野望XD
要是拿到優選獎(前三名的野望好像太過自大)
各位鄉親!我就請你們吃飯啦!!
不過只有三千,大概只能請泡麵

後面的後面補充:
5,000以內,字數計算方式:以word “字數統計” “字數”為標準,不含標點符號
我沒看到這個O口Q
啊啊~我原本可以寫更多的~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