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鋼,你有噴香水嗎?」
羅伊˙馬斯坦古閒適的坐在辦公桌前,他的臉上總有一抹自信的笑容。
「香水?沒有,我又不是女人。」
愛德華˙愛力克陷在彷彿已經變成他專用的沙發中,手中拿著專用的馬克杯漫不經心的回答。
「那怎麼會有香味?」大佐拿起他交上的報告書,隨便看了一下。
「不知道。」杯子見底了,愛德起身又倒了一杯,再度坐回他專用的沙發,彷彿這裡是他家一樣。
聞聞……「茉莉香。」大佐用的是肯定句。
「……」愛德覺得頭上多出了幾條線,「你怎麼聞的出來?」他現在只聞到茶香。
微笑,當然聞不出來。
「也許是前幾天收到的包裹,不知道是誰寄的香精蠟燭,最後被阿爾點上了,弄得整個房間都是香味。」愛德一臉無奈的聳聳肩,幫疑問做了假設。
「是嗎?很適合你的味道。」大佐的嘴角滿意得揚起,語氣中有些許溺寵。
愛德因為他的異常而怔了下,隨即回覆正常,臉上飛出不自然的紅暈。
「我、我要走了。」為了掩飾自己的窘境,愛德奪門而出,連基本的禮貌都忘記。
羅伊嘴角的笑意加深,鼻間依然留有愛德身上淡淡的茉莉香。


「阿爾。」愛德無預警的打開大門。
「哥、哥哥……,你怎麼這時候回來?」阿爾慌張關上浴室的門,形色詭異。
「香精蠟燭是誰寄的?」愛德好像沒有注意到阿爾的動作,逕自坐下,從書堆中抽出一本看起來不薄的書。
「啊?這我怎麼會知道……。」阿爾不適合說謊,真的。
「哦──,是嗎?」翻開書本,愛德停駐的末頁夾有照片,那是一張合照,上面的大佐笑的很迷人,而愛德的臉色當然好不到哪裡去。
「對了,阿爾。」愛德闔上書,背對阿爾的椅背忽然讓巨大盔甲不寒而慄。
「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喵叫聲──?」轉身,和善的笑容看在阿爾眼裡有如惡魔。

「「我不是說過不准養貓嗎?!」」

──餘音繞樑……?


「呦,鋼。」
大佐抬起了頭,果然看到那抹金色的身影閃入他的視線。
「大佐……。」愛德有點不自在的說。
羅伊驚訝的發現,今天愛德看起來特別乖順。向他招手,豆子竟然聽話的走近,是被蠟燭影響嗎?大佐揚起嘴角。
「怎麼了?」今天的香味依舊,是阿爾做的吧?羅伊的手把玩著愛德漂亮的金髮。
視線一偏,瞄到他始終藏在身後的東西。
「那是什麼?」指著包裹問,心思細密的他沒有漏看了愛德臉上一閃而過,羞怯的神情。
「這、這是回禮。」小臉上浮出紅雲,急急的將包裹塞進羅伊懷中。「香精蠟燭……你是送的,阿爾都跟我說了。」退了幾步,愛德的位置離大門不遠,好像隨時要奪門而出。
「這樣啊……。」大佐從容的翻轉包裹,看見右下方小小的字……『For Roy.』,臉上漾出笑容,很溫柔。
愛德被上司從未見過的溫柔表情迷惑,原本打算逃走的腳步也停了下來,呆呆的佇立在原地。
「愛德,過來。」羅伊對他伸出手,愛德也不知怎麼,對大佐命令式的句子沒有抵抗,緩緩的來到羅伊面前。
用力一拉,將他嬌小的身子納入懷中,就在愛德驚慌的抬起頭時,在粉嫩的唇上烙下一吻。輕輕的、淡淡的,彷彿是種儀式,神聖而莊嚴。
「謝謝你,愛德……」

 

 

 


──還有,我愛你。

《完》
  
*唉,這是舊文了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