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nbi










其實我最近才決定一件事。

每星期存五百,明年一畢業就接兒子。
各位,這是我兒子。
連名字都取好了。
約書亞ˇ


  
  
  
  
  
可是就在我剛下定決心,把存錢桶從倉庫裡挖出來的同時,我卻踏錯了一步、跌下出版業者所設下的陷阱……
那就是萬惡的漫博會!!
心血來潮打開角川的官網,看到的卻是什麼呢?
新書!!
而且一次來本。
有沒有那麼誇張?
我還想趁暑假最後一次敗家,把冬霜劍全部敗下來說…OMG (謎: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
  
唉……以下是書單……
魔王




盒子沉入魔の湖水之底!
喬林知
7/24
NT $ 160







狼與辛香料  



狼與辛香料2
支倉凍砂
8/9 漫博首賣
NT $ 240


(原本打算不去慢博的,這下非去不可了O口Q)




  
涼宮春日的分裂(角川沒放圖,但應該有圖,可是我懶的找了)
谷川 流
一樣是慢博首賣 =△=
NT $ 180
  
GOSICK 3 -藍薔薇下-
櫻庭一樹
8月上旬,到底是什麼時候啊?
NT $ 200
  
莉莉亞與特雷茲Ⅴ 我的王子大人<上>
時雨沢惠一
8月下旬,應該就不是漫博了吧!特雷茲快把莉莉亞擄進皇宮吧~ <( ̄︶ ̄)>
NT $ 180
  
魔法人力派遣公司2 魔法師VS鍊金術師!(當初和某個人承諾過出第二集就看,現在害到自己了(毆打)
三田誠
8月,嗯……
NT $ 200
诶?那我不就要買第一集!?Σ⊙□⊙
  
魔王漫畫3  



今天開始魔の自由業!(3)
松本手毬
8月漫博首賣
NT $ 110
喔喔,魔王萌え-!







以上,合計1470元。
  
媽媽,我不玩了o口q
這樣U19領的錢大概不用多久就花光光了!
媽呀,我想存錢啊~~~(嘶吼
  
另外,冬霜劍全面再版~(煙
之前不買書的原因是太多本沒地方放(我是認真的,我的書架已經爆架了XD)
現在再版的面積縮小了~(有嗎?),不買對不起我愛波里斯的良心啊!!
這個水深火熱的暑假,少女陷入購物地獄
  
唉,這裡謝絕勸敗團!
不論用電話手機還是msn及時通,請讓我獨自煎熬吧!>D<
勸敗團退散!不要打著我買你看的餿主意!
  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