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……睡過頭了 Orz||||
明明昨天還記得要彩排,今天就忘記了,睡到十一點工作人員打電話來催………
對不起~對不起~,給你們添麻煩了,對不起~~~O口Q!!
  
沒有照片,因為相機沒電,老媽照的相片非常糊,沒辦法用XD
  
到會場,我才知道沒辦法當場拿到,嗚啊~(吼)
我一直在期待這一天,就是因為能夠拿到錢呢,嗚嗚…
簽到的時候因為沒睡醒(+沒辦法拿到錢,心情不好),臉超臭的,感覺相當不耐煩。
  
同是小小說的得獎者坐一排,我右邊坐的是藍調城市的作者,很健談的人。
我剛到的時候因為無聊跑到7買小說來看,現在全都派不上用場了!
他好像對其他參賽者都滿了解的呢~
好像隨時在注意別人動向,說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。= =+
頒獎般的我快睡著了,甚至頒到小小說時我還像是夢遊一般,不過有些緊張,臉色看起來大概不是很好 XD
最後還有大合照,我被前面的人擋到了,應該是沒有照到我。
  
大概就是這樣了!
今天才知道除了要幾點去的煩惱外,其他都是杞人憂天(大笑)
啊~獎狀加相框好重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