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更新小金人,有點乏味啊(汗)
可是我的腦袋,呃…我的腦袋放颱風假了……(逃)
  
是說,今天的天氣很詭異。
太陽很大,真的、熱的要死。
同時下著大雨,拼命的、批哩啪啦的下。
刮著大風,快把人吹跑的風,頭髮像鬧鬼一樣亂飛。
然後,重點來了。
今天是颱風天…我在學校……沒有颱風假(淚)
所以我就自行解釋了,那個詭異的天氣,大概是沒假可放的學生的怨念吧!(大笑)
  
推廣特殊傳說!
私心的放上有學長的封面,哈哈XD
徵求同好啊~~
  
漫博會萬歲!萬歲!
  
主辦單位還沒把支票寄來,啊啊O口Q
U19,快點把支票寄給我吧!!
  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