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4
部落客見面會!

    
啊啊!最近的問題都有難度(汗)
好難回答的問題啊~
我都是默默的來,默默的離去…而且隔著一層螢幕好像比較有安全感……
我不想見任何人,可是很想回答這個問題XD
不論如何,這個問題讓我煩躁了一整天,坐都坐不好,動來動去、東摸西摸、碎碎唸…
然後隔壁的阿醇被我嚇一跳(得意)
  
終於,在晚餐之前想出來了!
  
最想見面的部落客!→娃娃向前跑さん
 
在玩娃之前就是茶的忠實觀眾~
一邊看著茶的網誌,一邊編織自己和孩子美好的相遇。
無敵親友白鶖講,甚至因為茶愛上了普利普、愛上ASSA!
然後就了ASSA回家(樂)
茶的網誌裡紀錄了和娃娃相處的點點滴滴!
有時很開心,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傻笑,被老媽當笨蛋XD
有時很感動,眼淚都忍不住掉下來了…
有時有些哀愁…就像人生的調味劑!
所以我們都身陷茶的娃娃世界不可自拔(苦笑)
  
總覺得和她一起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就忍不住、想見見她(羞)
玩娃二年了,總覺得自己沒什麼進步。
我也好希望小玫像露兒那樣,百變又可愛 :]
  
另外,茶講的照片都好漂亮啊~
每次看著照片,我就想:下次也帶小鬼們去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