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15
忍術 -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

  
最不能忍受的,目前為止還沒碰過。
或者說,做出討厭動作的人要有被記仇的準備……(鬼火森森)
其實只要不要踩到地雷,都不會爆才是!
如果真的爆了……歷史上爆炸的次數實在太少,無從比較起XD
  
有兩種行為非~常接近我的地雷範圍。
就是自以為是的人、以及只知道皮毛卻想賣弄知識,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想好好蹂躪對方(奸笑)
這是最接近地雷的行為,弄不好我會爆 :]
  
其他的就沒什麼了…
其他動作大概都情有可原。
例如當眾抓屁股,假如人家屁股就真的很癢,讓他抓一抓爽快一下又不會礙到人,何必硬逼他忍下來呢?這實在太折磨人了!
挖鼻孔也是,說不定那顆鼻屎就藏在要裡面不裡面、要外面不外面的地方,要是不讓他挖、等一下講話時突然出來不是更糟糕?個人覺得此種行為是遠較挖鼻孔的無法忍受,甚至到了驚悚的程度(汗)
在公共場合大吼大叫,除非是小孩子,如果是個大人應該會明白這種行為打擾到別人了。那麼,如果他依然故我,那就原諒他第一次看到大城市吧(默)
還有其他很多很多……
不過換個角度想想,其實也不那麼糟糕,我離遠一點就好了(挪動腳步)
變成大人最重要的課題,就是忍耐忍耐再忍耐啊!
忍耐才成升官,忍耐才能加薪,忍耐才能娶到老婆、交到男友,唯有忍耐才能讓人順利走在各種類型都有的街道上。
如果這樣就爆發,果然太嫩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