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16
變形題─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/漫畫人物?

  
誰說長大就不能看動畫漫畫?我還想看到退休呢!(退休後繼續看~)
題目的小圖讓我很直接的想到迪士尼,想到我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--小熊維尼

按我連結:小熊維尼台灣迪士尼官方網站
 
不過我覺得維尼笨笨的(小時後不覺得他可愛XD),我比較喜歡咿唷,那隻很憂鬱的驢子。
喜歡咿唷的人好少,大家都比較喜歡維尼跟跳跳虎。
  
好了,那不是重點(浪費空間就是了?)
變成卡通人物,那是我想很久的事了,哈哈~
我很喜歡宮崎駿,神隱少女上映時,我突然決定要開始蒐集DVD,所以把宮崎駿全部的作品又看了一便。
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心之谷魔女宅即便了!
  


  
有時候上課快遲到的時候,就希望能用的飛到學校。(地上大塞車~)
琪琪真好啊!如果十三歲的時候我也能飛出自己家裡,找一個喜歡的城市定居下來,希望能住在山城裡面(笑)
重看心之谷時我的處境和女主角很相近,免不了產生同理心,這部重看了很多很多次。
不過還是不會膩,好想知道月島雯寫了什麼 @@

  
掃把上,黑貓、少女、收音機~

  
這首歌就像在催促小女巫趕快長大一樣,輕快俏皮又成熟。
  
可是呢,寫了這麼多,卻都不是我想變成動漫畫人物
我想變成誰呢?
其實是--水星領航員的雅典娜
唉呀,有人知道嗎?
這是一個關於新威尼斯的故事,那個冰冠溶化後的火星大多數的陸地都被水覆蓋,成了名副其實的水星。
水星有個明星行業,領航員!
滑著貢多拉遊走於威尼斯各處的領航員,故事就在他們身上…
雅典娜是號稱三大精靈其中之一的領航員,唱歌很好聽、不常講話,笨手笨腳的、動作慢半拍,總是用自己獨特的溫柔去關心身旁的人。
水星的歌姬,不論歌聲或心靈都非常美麗。
  

    
是我最喜歡的角色,如果可以、想變成她!
 
雅典娜-船歌

  
要跑一下,稍微等等喔!
  
水星領航員是一部治癒系的漫畫,筆觸相當溫柔可愛,從生活中的小事情去發現幸福,讓人從心底笑出來~
非常非常推薦,如果有空請去看看吧!




題外話:小金人已經過一半了呢!下個半月也要加油啊!
颱風好可怕,雷聲好像打鼓,我帶著耳機還是被嚇了一跳……大家要小心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