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22
攝影題:你的窗外

  
我房間的窗外沒啥好寫的,就是別人家的屁股(不是人的屁股,是房子的屁股…)
所以我帶著相機到學校。我們學校位於三峽山上,狗不生蛋鳥不拉屎(什麼東西!?),風景特好、像烤肉區一樣~
因為是體育重點學校,操場大、校舍也大,倒個垃圾要走十分鐘,累死普通學生…
我的教室在四樓,旁邊就是大操場,早上停滿白鷺鷥、真愜意啊--(嘆)
  

    
仔細數數,好像有7、8隻的樣子,找的出來嗎?
有些藏在長長的草裡面,不容易看見。
這個操場從側面看起來還真像農田,同學說:「這根本就是農田,割草那個是Farmer!」
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刻意要用英文,不過同學說的沒錯,真的很像 XD
    

  
上學的學生,苦命的高三生沒暑假~
最近幾天新生訓練,看初來乍到的新生們人生地不熟的模樣,忍不住就想笑,兩年前自己也是這樣進來學校的(大笑)
不過被人叫學姊的感覺真不錯,二年級還沒什麼感覺,因為比上大不過、比下餘很多(同學的形容),升上三年級沒人比我們更大了!
  

  
從靠操場的窗戶看出去大概就是這個樣子。
那個形狀奇怪的建築物是司令台,操場因為紅火蟻肆虐已經很久沒有大升旗,現在儼然成為校狗的廁所兼Hotel
不過校狗越養越多,那裡好臭好噁心(汗)
有沒有人要贊助校狗結紮啊?不然最近大概又會有一窩小狗……
  

  
奇怪建築物Part 2!
粉紅色怪物是體健館,左邊橘色三角形是聖火台,後面有小小的、非常陡的溜滑梯(不知道原本是幹麻的…)
體健館後面是游泳池,翻牆就可以到民家~(有人這樣翹課,…喂喂不是我!)
樓下是柔道館還是拳擊館的?唉、不常去不清楚,不過冒險奇兵(我都記不清楚,真糟糕!)曾經來我們學校出外景喔!
聽說之前奧運得獎的射箭選手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學生……我不記得了 Orz|||||
每天都在考試,記憶力嚴重耗損啦!O口Q
  

  
操場上有很多來運動的人,除了校舍之外操場是開放的。
這個伯伯經常見到,朋友說他昨天也是這套衣服XD
  
操場差不多了,看看靠近走廊的我的位置吧!
靠裡面的位置風景就無聊許多,不過紅色的磚常常讓人錯覺以為,陽光燒了起來(笑)
一整片的相當美麗。
  

  
我只是將窗子拉開而已。
靠窗的座位很舒服,讀累了就看窗外,窗台也能當成桌子的延伸。
二年級的教室外是山壁,樹一棵棵長在一起,風一吹就有海浪的聲音。風與葉子像跳舞一般扭來扭去的,眼前所就都是那樣的景象,有些不可思議。
不過沒有照片,因為照起來都是樹,實際的感受和照片上看的差很多。
  

  
紅色的校舍,一共五層樓,第五層就沒有教室了。
陽光從中庭射入的景象還曾經被老師當成作文題目,漂亮是漂亮,不過我只想到井底之蛙(呱!)
這是我的窗外,最多的東西就是白鷺鷥高三生(笑)
  
  
  
  
題外話:帶相機去學校,一下子就一百多張……
高中女生真喜歡照相,一直說:「欸,幫我照一張!」
我只好拼命的照,照了一堆要給人(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