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23
你的夢幻旅遊行程!

  
我真的好想去威尼斯!
雖然朋友說那裡其實沒那麼漂亮,很髒、水很臭,可是我還是想親眼看看,就算是骯髒的水道也好。
我很想知道究竟是為什麼,從第一次見面就深深的愛上它,令我心馳神往的威尼斯。
  

  
小小的船和複雜的水道,船夫在貢多拉上高歌。彎月高掛,水面反映燈火像鍍了層金,隱蔽的港頭、蒙面的女人,夜夜笙歌的城市燈火通明,那是水都的浪漫,旅人在嘆息橋嘆息。
每次幻想著威尼斯美麗的景緻,心裡就會湧現一股衝動,我一定要去看看!
如果有無限的時間和金錢,讓我在河畔找間房子住下吧?
等我學會擺盪貢多拉,能夠和旅人用義大利語閒聊著故鄉的事,大概就會開始想家了(笑)
  
這麼浪漫的旅行有可能實現嗎?
小金人幫幫忙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