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4
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  
這大概是最困難的問題了,該怎麼答呢?我根本沒有壞習慣啊~(茶)
好啦,開玩笑的XD
  
有些東西自己常看不見,為了克服這個盲點,我找同學來答。
  
我→ 醇→ 動作→
「欸欸,今天小金人出了一個題目,給我一點意見吧?」
「嗯?是什麼?」(一邊咬早餐一邊看地理)
「那我問囉?這個……『我有什麼壞習慣?』」
「……我想去廁所,等一下陪我去好不好?」
「喔好啊……喂、不對啦!」(汗)
「嗯?」(看著地理課本)
「回答問題啦笨蛋!」(打)
「你、你打我!(淚眼)……好啦,你說什麼,壞習慣喔?呃…」(思考中)
「怎樣?沒有壞習慣吧?這個問題真難啊~」(嘆氣)
(前面的大姊聽到了)
大姊→
「你的壞習慣一堆吧?你敢說你沒有?」
「這個嘛~」(搔頭)
「啊,我知道!不喜歡動,下課都坐在座位上。」
「嗯?那就是懶惰囉?我記下來…」(寫寫寫)「還有嗎?原來我懶惰,嗯嗯…」
「就是丟個垃圾都要別人幫忙那樣…」
「還有啊,很喜歡嚇人騙人!」
「喔喔!對了,還有這個…」(寫寫寫)「還有嗎?Ako不提供啊?」
A:「我又不知道那個小金人是什麼東西。」(頭也不抬,繼續聽音樂看課本…)
  
以上,大概是今早八點左右發生的對話。
看起來我的缺點挺少的,我還以為他們會卯起來抱怨XD
總結以上對話,我非常懶惰,喜歡騙人嚇人
感覺滿少的,聽別人說自己的缺點好奇怪(笑)
我喜歡騙人跟嚇人,大概跟我喜歡說鬼故事有關係。不過我在這裡要像對我嚇個半死的同學說,其實我說的鬼故事有1/3是聽來的,有1/3是自己編的,有1/3是經驗談
不過說出來跟寫出來是兩回事,用說的能把人嚇的半死,用寫的好像沒什麼殺傷力…(反省)
我懶惰……挑戰小金人就是為了醫懶病啊!
  
自己再補充一些,我很喜歡賴床,最少要賴三十分鐘!
心情不好會找人出氣,臉上掛著和善的笑容欺負人(總不能說我不爽所以給我打…)
朋友們應該都深受其害才是~
所以啦,包容我缺點的朋友,我實在太喜歡你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