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人擂台賽Day29
擂台賽,我來當評審!

  
嗯?
小金人該不會想用這個題目來挑選入圍名單吧?
喔~那我要毛遂自薦!
選我選我~(毆打)
  
好好,咳、說正經的。
我很少看別人的文章,每次寫完就:「收工了~yeah~」的感覺XD
不過我有固定拜訪的部落格!
就是--艾瑪[隨處走走]
其實也沒有特別原因,就是每次都當好點到他的文章、寫小金人之前都去那邊看看晃晃,大概就是這樣(笑)
不過艾瑪真的很厲害,T恤好多件~~(喂!這不是重點!)
如果要選第一名,當然是他囉~
  
  
  
  
題外話:如果這真的是用來挑選入圍名單,那第一名還是頒給我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