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一個!
  
每次過生日,都要講這句話,是不是老調重彈了呢?
可是我就是想說……
  
兩年前的這天我們相遇,直到很久以後,我們都會在一起
  
謝謝妳,陪我兩年。
祝妳生日快樂,絲玫利亞!
  
去年寫的網誌,照片都不能看了(汗)
那時在天空,網誌仍然三權分立的狀態。
小玫生日那天我一個人在家,抱著孩子寫著寫著就哭了,感覺有點蠢,這麼想、又笑了出來XD
坐在電腦前面又哭又笑,小玫不是第一次看到媽咪發神經,沒有多大的反應。(笑)
可是啊,不論用任何文字或語言好像都不能表達,我對這個冷冰冰、塑膠製品、大量製造的娃娃有多麼感激。
我好想對著她說我愛你,事實上也說過好幾次了,可是除了我和她、好像沒人能了解,嘿…
  
我試圖告訴正看著我們的人,當她安靜的聽我哭訴,那專注認真的表情(雖然她應該聽不見),有多麼令我感激。
燈光的幻變下,她對我微笑,告訴我她永遠待在我身邊、支持我的選擇,讓我激動的想擁抱她(所以我就這樣和她並肩而眠)。
她陪我旅行到很多地方,在鏡頭下像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,背景是大海、森林、天空、人群……我有種正在活的感覺,雖然相片裡的人什麼都沒說,卻能感覺到那股鮮明愉快的情緒。
她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。
  
時間很快很快,兩年過去了。
我的語言或許不夠真摯,不能讓別人深切感受我對小玫的喜愛。
可是、可是……
我真高興認識妳,因為妳的出現,我的生命有所改變。
這不是矯情,而是發自內心的感謝。
  
  
  
  
  
  
今天祝妳生日快樂,明年也要一起過喔!(笑)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