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快開學了!

 

總覺得大學第一個暑假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XD"

 

9月初有宜蘭行,晚一點再把照片上傳,因為大量練習自拍,所以應該只放風景照。

 

這幾天老弟感染A型流感。

 

據說A型流感有80%,會變成H1N1,我連續幾天每個小時都跑去幫他量體溫,他一直斷斷續續的發燒。

 

前天晚上送醫院,我等到天亮還是沒人回來,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很想睡,躺下去卻睡不著這種失眠XD"

 

之後還是吃藥,希望他的病快點好,他一個人生病,我們全家都忙得要死。

 

 

我要謝謝陪我聊天等天亮,分散我注意力的蛋XD

 

如果沒人陪我講話,我一定會一直想,把自己弄得更累。

 

還有感謝幫我們家阿弟祈福的人,就算只是噗浪或非死不可上的一句話都讓人覺得開心。

 

幸好他已經沒事了,希望他好好愛惜身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