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,創造、創作什麼東西,就像要彌補心底缺失的那一塊。

偶爾我會想起當提筆的初衷,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故事。
  
用太難的辭彙我無法解釋,簡單的說,就像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存在。
  
我住的街上有多少人呢?這塊行政區有多少人呢?台灣有多少人呢?亞洲有多少人呢?世界上有多少人呢?
  
那麼多人之中,而我在這裡。
  
這個事實感覺相當薄弱,卻狠狠的將我心底某處的玻璃罩打碎。
  
因為我在這裡,我深深體悟到這個事實。
  
從此之後我開始提筆寫作,不斷的、努力的接觸著我之外的世界,筆下的東西就像彰顯了自己的存在,我一直對著無邊無際的『外面』發出聲音。
  
  
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你聽見了嗎?
我就在這個地方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