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計我上個月買的書,一共是13本。
分別是:

◎占星術殺人事件
◎異邦騎士
◎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
◎黑暗坡的食人樹
◎魔神的遊戲
◎14個月-Separation  
◎I LOVE YOU我愛你 
◎眩暈
◎龍臥亭殺人事件(上、下)
◎御手洗潔的問候
◎龍臥亭幻想(上、下)
  
推理小說占了11本,中間那兩本言情小說是買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,不過是我付錢、就算在內吧。
四月我把御手洗系列買齊,錢包都扁了(心痛)
因為買書把飯錢花光、所以喝牛奶喝了好幾個禮拜。
  
中午回家的時候,老爸要我順便買便當。那時身上剩下200多,我拿了一本書、麵包和老爸指定的便當,原本以為夠用、沒想到付錢的時候硬是少了三十塊~
當時權衡之下,我捨棄了自己的午餐、留下書和便當。
之後老爸一邊吃便當一邊問:
「你怎麼沒有買便當?」
我看著他的便當,幽幽的回答。
「…我有買精神糧食……」
我爸一時還沒會意,等到他把雞腿啃完了,才恍然大悟。
「你買書啊?你肚子不餓啊?」
廢話,人不吃飯當然會餓!
不過那時我只是走進廚房,拿了跟香蕉出來啃。
「書看起來比較好吃…」
默默將便當清掉的老爸,隨手將殘骸丟進垃圾桶後,豪爽的拿出一千塊--…
「吶、給你買書!」
驚!!
喔喔--老爸你真是個好人~(喂!不要隨便發卡!)
我還有想買的書呢~正因為沒錢了準備勒緊腰帶…(開小花)
不過兩個小時後,小藍又被我燒掉了(到底為什麼拿錢啊啊啊XD)
……啊啊、不講了…
  
總之,四月總計花了2836元。
不、不包括飯錢,全部拿來買書……
連存款都被我花光了~(抱頭)
下個月我會謹慎花錢的…O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