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的28日,四天三夜畢旅的結束,團長敲響我的yahoo,提議明天來趟西門町一日遊。
於是,今天就成行了。
  
社長
團長。拿加油棒的團長,對公車乘客大吼的團長(笑
  
早上我匆匆忙忙的起床,沒想多少就抓著運動服套上,還差點趕不上校車。
可是才一上車,我就發覺自己天大的錯誤--制服!!
結業式要穿制服啊~~(慘叫
於是我抱著赴死的決心來到學校,在廁所躲教官躲了一個半小時XD
結業式結束後到校門口集合,走一段很長的路去搭藍46。我深深體會到,學校真是個窮鄉僻壤,連公車都少成這樣 囧rz
團長在車上對乘客大吼,要他們退後一點、讓社員們上車,在此對團長致上最深的敬意(敬禮
車上擠的像沙丁魚罐頭,我第一次撘這麼擠的公車,……滿新奇的(被打
到了永寧站,發覺自己竟然和班上(消音)、(消音)、(消音)、(消音)撘同一班車~(為了保護當事人,馬賽克處理XDDDDDD
我還在捷運站對他們大叫:你們幾個竟然跟蹤我,討厭啦!
事後想想還滿丟臉的
以上,都是流水帳,沒有照片~
  
文文粱
宅二合佔三個座位,山東人(體型高大)、小P不離手的文文粱!
  
在捷運上一個人佔1.5個座位,兩個人加起來是3個座位(笑
二號的身體好像不大好的樣子,要保重啊~
身體不舒服就乾脆不要來了,硬撐很不好喔!
好了,在此先不贅述二號的健康情況,把鏡頭拉回團長身上吧!
這傢伙竟然帶了單眼相機來氣我~,啊啊!好想買一台單眼喔~
  
小玫
拿加油棒的小玫。「GO!衝向西門町!」
  
用單眼拍的。其實原本應該更可愛,不過光線不足、而且操作不熟練,照起來怪怪的(笑
  
其實我曾經經過萌萌幾次,不過都沒有走進去。
這是我第一次進萌萌,第一次在萌點吃飯,可惜不能攝影,唉、好可惜喔~(攤手
餐點還不錯,奶茶好甜(雖然大家都說沒味道,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甜= =)
女僕好棒
中途來了兩個人,一個甲很快就走了,當他沒來過。
阿狗不知道跑去哪了,反正他放我們鴿子,不過也無所謂。
  
萌萌合照
這裡有兩個大家應該無法辨識的人,請你猜猜看,哪個是我呢~?
  
吃飽喝足了,文文粱帶著我們往Animate前進。
三樓販賣漫畫等等的書籍,四樓是動漫精品。
難怪他們一進門就往三樓衝,原來如此。如果是平常我應該可以逛很久吧。(然後花錢花到欲罷不能
不過我還得買小玫的假髮呢,別讓我花錢啊!
  
animate招牌
有四層樓,讓我迷路的animate!
  
反正一陣曲折後(為什麼說曲折呢?因為我迷路了XD),到達巷子中的巷子店--可汀ˇ
今天的店員不知道和上次的店員是不是同一個人,反正她很熱心、很健談,長的很可愛(笑
尤記得上次試帶了太多頂假髮,害店員收的很辛苦,真不好意思。
我們到達的時候有兩名客人也剛好在店內,她們的孩子真可愛~不過我沒有勇氣上前搭話XD
選了一頂給小影的,我鼓起勇氣向店員要求抱抱BJD,店員答應的太爽快害我反應不過來
v社好重!真是重的要死~超佩服BJD娃媽的臂力!!
第一次抱到BJD我開心過頭了,沒注意我帶來的一票人已經無聊到翻起同人誌。
之後還跟其他娃媽聊了起來,完全沒注意到時間。
真是對不起啊~(磕頭
我回家之後超級內疚,啊啊啊---…
  
燈
我連續撞了兩次的燈,加社長一共三次XD
  
娃ㄦ們~
上排左數來第四隻男娃是橘四郎,我從來沒發現(默
  
可汀店內
從樓梯下照的可汀店內,左邊一整排的假髮。
  
題外話,中間有人送貨來,可汀的小姐看起來很忙的樣子,聽說樓上要開放了!
  
離開可汀後就分道揚鑣了,團長她們往萬年去,我要去公館。
因為對同行的人感到愧疚,心情一直有點差,在公館買了兩件娃服就回家了。心神不寧的關係,還差點坐車坐到南勢角
大約在五點半回到家,今天到此結束。
  
晚上我敲了團長的yahoo,跟她說抱歉,她竟然就這樣原諒我了!還說很好玩。總覺得自己之前難過成那樣滿好笑的= =
團長的遊記按我
其實上面的照片都是她照的,我的相機沒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