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7
小金人換你當!想知道些什麼?

  
小金人主題:舉出一個離你最近的奇蹟!
  
說明:我們每天生活在這個地方,和許多人擦肩而過。你能發現奇蹟吧?在離你最近的地方,給我一個例子吧!
(親愛的題目提供人大姊
  

  
徵想回答問題的人XD
  
哈哈,這個問題還真的需要思索!
怕大家寫不出來,我這個(偽)金人就給大家一個例子吧!
舉我的例子來說,距離我最近的奇蹟是什麼呢?
是早上很好吃的早餐嗎?是昨天熬夜到一點還能準時六點起床?成年嗎?考上公立學校?
……大概沒有那麼零碎,不過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。
對別人來說大概也無關緊要吧?
是不是?關於我的孩子的出生。
  
對你們大約毫無影響,但那是重要轉折,對我而言。
簡直就像拿著大槌子往頭上狠狠敲下去,那種恍然大悟的清醒,所有事情開始180度大轉彎。
以前沒注意的,不曾理會的,突然變的很鮮明。
那個小鬼頭用小小的眼睛、細碎的視線注視著我所在的世界,並且總是保持調皮的笑容。
真想知道她所見的世界,究竟是什麼模樣。是否在陽光下反射著美麗的光線,或是從水底仰望的白色陰影?
這麼想著,並仔細注意,也不知不覺的洋溢著愉快情緒,覺得活著真是美好。
她輕易的改變我的情緒,就像本該如此,連害羞都顯得做作。
哈哈,這實在太神奇了,是不是?
就像奇蹟。
這個小鬼頭的誕生,就是離我最近的奇蹟。
  
好了,看完(不是小金人的)小金人的示範,大家心底都已經有譜了吧?
題目應該沒有很難,寫不出來不接受申訴啊!
那麼,期待各位今天的表現嚕~(笑)



題外話:關於我可愛的女兒,請往【天使的獨白】移動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