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音樂,注意音量!

「雷鬼,前面!」

少女右手一揮,藍髮的男人便以極快的速度往目標物衝去。稱做目標的獸凶惡的張開嘴,巨大尖銳的牙齒沾滿血污碎肉,黏膩骯髒的皮毛整遍豎起警戒,黃眼渾濁、在街燈下反射不祥光芒。

男人喃喃幾句,單手由上而下的劃出一道電光,瞬間將電光霍在手裡,不過幾秒便成為一把銀白的刀。

少女揮動手臂,騰出一個虛圓。「逢魔!」虛圓猛然撞上獸巨大的身軀,魔物狼狽的退後、發出怒吼,顯然是被激怒了。虛圓散在空中,瞬間化成小小的金環限制魔物行動。

憤怒的想擺脫束縛於四肢的限制,獸不斷低吼踩踏,柏油的路面被撞出大小不一的坑洞,碎裂成一片片黑塊。

牠沒有注意到男人已近在咫尺。

「--…破!」

聲音在耳際響起,獸來不及哀嚎,背上裂開一條長長的傷口,鮮紅蒸騰的肉外翻、如湧泉般噴出的濃血剝灑在男人米黃的休閒衫上,發出難以忍受的惡臭。

「吼---!」魔物以與龐大身軀極不相稱的速度轉身,露出利牙硬是扯下男人左臂。

男人臉色一白,回過神來已跳離三尺遠。失去左手讓男人受到很大的打擊,傷口不斷冒出血,染紅整片衣衫,原本冷靜的雙眼也隱隱藏著狼狽。

魔物見男人退了開,轉身往一旁限制自己行動的少女奔去。

「染卿!」男人摀著冒血的傷口大喊,想衝上前無奈力不從心,只能拖著傷口乾著急。

「顧好你自己。」少女揚起微笑,從容的躍上高處、對地上的男人輕輕揮手。魔物在這時衝了上來,體型至少是少女的五倍大,距離近的能從大嘴中聞出屍臭味。魔物閃動黃色的眼,伸出爪對少女猛力揮下。

『鏘!』

少女以驚人的怪力單手擋下巨爪,另一手朝著虛無張開。

「臣服我的鬼,回應我的呼喚!」聲音裡飽含氣勢,遠處半跪在地上的雷鬼,內心隱隱震動。

銀白的刀瞬間化為電光,往少女的手中竄去。被少女所掌握白刃染上火焰的色彩、發出灼熱高溫,利刃處有細碎的火光竄動,隨少女揮砍閃爍橘紅光芒。

「送你一程,不識相的東西。」黑色的雙瞳中彷若能看見火焰閃動。

『嘶--…』

削下獸的利爪,切面發出焦味,殘留的火星在上頭燒成一片不停的業火。失去一隻腳的魔物重重摔落地面,牠吃痛的大吼,擺脫不了傷口處的火逐漸蔓延。

不用多久,火焰蠶食鯨吞的將獸化為火球,發出陣陣皮脂燃燒的臭味。

少女靜靜看著這一切,手一晃、劍化為電光散失在空氣中。

「染卿!」男人從遠處跑了過來。

少女小聲的笑,轉過身朝男人走去。

「……你真是個笨蛋!」


第一次寫打鬥場面,好像怪怪的(汗)
這算是實驗作品吧?
我一直很想寫雷鬼和他的少女主人,名字是臨時借朋友的用XD
寫的很順,一下就寫完了@@
明明我昨天還覺得自己寫不出東西了說…這就叫發洩壓力嗎?(摩亞調)
果然寫血腥場面就是很爽!(握拳)




Bey
下午 04:32 2007/12/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