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特殊傳說衍生,輕微女性向慎入!   
 
     
「又被小孩子欺負嗎?」

「嗚…我也不想…」

臉上寫著『請自便』三個大字嗎?怎麼大家都忽略我的意見……,短髮少年在心底哀嚎。

「還不能下班,園長找你喔!」

戴著黑框眼鏡的同事傳話,不知怎麼帶點興災樂禍的味道。

「啊?」不是吧?我一點都不想去……

『叮咚~』

廣播的聲音響起。

『褚,給你三十秒到園長室報到!如果不來---…叮噹咚~』

話沒說完就切斷廣播,可是園長沒說出來的比說出來的更駭人。

想不去也不行…

「我想辭職……」換一家幼稚園!

少年欲哭無淚,看著好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。

「放心吧,學生和老師都走光了,我會把門窗關緊。」

同是朝他揮揮手,踏入落日餘暉。

「嗚…我也想回家……嗯?三十秒…超過了!」

少年趕緊跑向園長室,今天又要加班到半夜了嗎?

一天的工作已經結束,斜陽逐漸消失。

只是,夜、還很長……
  

亞特蘭緹斯幼稚園!!
此乃特殊傳說怨念之作,下集說不定會有XD
  
Bey
下午 03:03 2007/8/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