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
  
我需要一大張地圖(眼神死)
  
  
夏日的Blog傳說
  
  
這次沒有小金人,所以需要樂多的部落格才能參加,而我剛好曾經申請過一個(可是被我忘記很久),剛好用來寫傳說。
  
關於這個部落格,等我有點進展再放上來吧~(嘆)
  
我目前正為題目苦惱,我很擔心自己半途而廢。
(典型的行動力太差↑)
  
如果真的開始寫,我得先買個讀卡機,否則絕對會懶的上傳照片=*=
  
  
夏日的blog傳說
「夏日的blog傳說」串聯活動



引用


去年參加過小金人,記錄請往下找~
這個有趣的活動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^口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