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 
  
發作了… 囧rz||||
  
  
  
  
最近都沒有更新,個版好方便,我一整個就是不想離開阿Q口Q
  
個版是日更,這裡不知道兩個星期有沒有更新一次…
  
都快長草了OTZ|||
  
另外,我的搬家癖又發作了
  
雖然pixnet沒什麼不好,可是我就是想搬家阿~
  
在這裡持續出現倦怠期了,都沒更新…
  
我想搬去樂多或fc2,兩個地方我都有備用的部落格(不如說以前申請可是沒有用)
  
真討厭自己這種個性T皿T
  
  
另外,我星期一要去註冊了ˇ
  
真理大學應用日文系,請大家多多指教<^口^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