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才能專心的做事
這樣日夜顛倒的習慣真叫人頭痛
但沒辦法,要不這樣,我什麼都寫不出來(抱頭)

這樣的情況已經比之前好多了
考試剛結束時,我根本就是失去生活重心,那時別說寫文,做什麼都不對勁
這麼一想,就感到現況還是挺幸福的(笑)

當人熬夜時,就會不知不覺猜測,是不是有人也還沒睡
萬籟俱寂,世界好像只剩下一個人
這時我的思緒就會不知覺的飄向無人的街道,店家門口點著燈,街上瀰漫著淡紫色的霧
世界露出平時不易察覺的神秘嬌羞,這個殘酷的地方也就顯得討喜了
我也許是因為這樣無聊的理由才熬夜
也許我早就入睡,只是沒發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