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標題寫的。
我想把娃站關掉,關於娃的事情就寫在日記好了。
過一段時間應該會付諸行動吧?
  
另外,談談近況,國際書展花我好錢XD
雖然沒有破過去的紀錄,不過也花了3000多……
除此之外,連續去兩天也累死我了。
  
敗物:
  魔王(漫畫)2、蟲師1~7、妖怪玩物誌、水星領航員1~5、糖果子彈、妖精事典、魔法.幻想百科、我愛羅3D吊飾、鹿丸扇子、焚月4、奇諾L夾、死筆13、涼宮春日的煩悶(博客來)、德莫尼克5(博客來)
  
其中吊飾和焚月是別人拜託的,嗯,還是好多。
兩天的午餐都在101的地下1F解決。
但我真的要抱怨,和我一起出門的大胃王,兩天的午餐都吃到我想吐……
總之是非常愉快又難受的假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