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池袋的地下國王。」


 



有幾分醉意的阿誠指著國王說。
而國王只是冷冷的瞥他一眼,便不再搭理這個醉漢。
「吶、崇仔,國王不都很孤獨嗎?不過你不缺女人應該沒有這種感覺……」
阿誠將手中物一飲而盡,又取過酒瓶斟了一整杯。
「那是覺得無聊囉?還是害怕啊?」
見國王沒有反應,阿誠挪近身軀,難聞的酒氣噴在他臉上。國王稍微別開了臉。
「幸好這間VIP只有你跟我,要是讓池袋的小鬼知道我這樣和他們的國王說話,大概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吧?」
拉開兩人的距離,阿誠縮著脖子笑了起來。
國王皺皺眉頭,又將杯緣湊近唇邊。
「誰敢動你。」
「…也對,我有你罩……」
阿誠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,整個身體癱軟在絲絨沙發上,手中的杯子搖搖晃晃的,只要一個不留神就會落地。國王伸長手,接過杯子置於桌上。
「你已經茫了,我等等叫人送你回去。…先別睡!」
阿誠衝著國王一陣傻笑,將全身的重量放在他身上。
「幸好我有遇見崇仔,不然連偵探都算不上……」
挪動身軀,在國王肩上尋找最舒適的位置,被當成抱枕的王只是乾脆的伸手,將醉的不醒人世的池袋偵探收入懷中。
「崇仔……」
話還沒說完,眼皮已不爭氣的闔上,阿誠帶著毫無防備的睡臉,在國王臂彎中規律的呼吸。
國王嘆口氣,播了通電話叫車,而後轉過頭,毫無預警在被酒沾濕的唇上落下輕吻。
「我才是幸運……」
語尾消失在兩唇相接處。
  
『我在有光的地方。』


志方あきこ-花帰葬

Bey
下午 05:29 2006/9/1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