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4 2007,瓢蟲精靈從天而降
瓢蟲精靈
你好!我是小瓢蟲喔!
  
  
  
頭一次嘗試,替小玫製作全手工的衣服,成果還不錯!
雖然戰戰兢兢的試驗製作方式,連裙子也沒固定好,弄斷了一根針,失敗次,手上多了好幾個針孔
可是、可是……Yeah~,小玫好可愛(笑
  
瓢蟲精靈 
穿著成品的她,即是在學校中庭,也像天使。
噢、不…是瓢蟲精靈喔!
  
這些是成發需要的照片,這個準備已久的盛會、我是星期日才開始努力的…
我對不起認真的社長(跪
原本需要的假髮還沒來,鞋子也都沒有任何音訊,我只好將預定外的東西奏合著用。
突然覺得意外,是個驚喜
我想,就算是金色假髮能沒有這麼適合,我愛意外ˇ





  
希望我望著的你,能夠得到祝福,在大雨將至的此刻。
瓢蟲精靈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  
  
拍到最後,已經開始落雨了!我抱著小玫,先跑進能夠躲雨的中庭平台。
外面的coser還是冒著雨,微笑著、全心扮演他們的角色。
啊~穿這麼少不冷嗎?真想幫他們撐傘。
  
瓢蟲精靈  
吶、傘給你,小心別淋濕了!
  
終於到個段落,coser都不見人影,攝影師先回去了。
我抓著小玫和朋友玩了起來,阿醇說小玫抱起來滿舒服的。
哈哈,你是抱枕嗎?瓢蟲玫。
  
佔領阿醇!
佔領阿醇!(得意)
  
下課鐘響了~(噹噹噹~)
啊--遠遠的看見班導往這裡走來。
翹掉第五節課拍照,被抓到就不好了!快跑啊~XDDDDDDD
  


那麼,Bye Bye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