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
從高二畢業,升上高三。
我們,就這樣飛的很遠,好像再也回不來了。
  
這是畢業旅行的照片。
我們一行人爬了好久,終於來到空曠的地方,停下來休息拍照後、才是苦難的開始 囧
幸好是在精疲力竭前拍的,否則就不可能這麼有活力了(笑
哪個是我呢?猜猜~
  
四天三夜的旅行很快就過去了。
過程說實話並不順利,到景點也玩的不甚盡興,我每天晚上都會懺悔自己愚蠢的決定--幹麻跟來啊~(泣
可是結束之後,當我們在回程的路上,領隊拿著麥克風說:「很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畢業旅行。」時,我又忍不住慶幸,幸好自己是他們的一份子。
  
其實我們只相處了一年而已,時間並不長。
所有的事情,一切一切就像漂過眼的雲,倏乎即逝、真實又那麼虛幻。
好像作夢一樣,明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就各奔東西了。
我可以想像過了幾個月,大家都進入了自己的生活、互不聯絡的景象。我並不感傷,真的。
遺忘是學生的職業病,因為我們眼前有太多未知。
若是落淚,那必定是在哀嘆已經回不去的歲月。
即使如此,都不會不捨。
因為那是必須、也一定會經過的道路。
不論過程如何,我都欣然接受。
  
高二和高三是不一樣的世界。
希望所有的人,都能平安在自己的大道上行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