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喬書亞 × 麥克斯明
女性向,個人妄想
  
  夜很深。
  麥克斯明倚靠船緣,遙望漆黑的海面。
  看不見東西,什麼都沒有。
  視線所及之處無法分辨出任何形體,面對眼前一片虛無,麥克斯明還是煞有其事的看著。
  他們正航行在海上,另外三人在船艙裡,瑞秋被受雇者所傷,目前處於不大樂觀的狀態。
  麥克斯明對魔法不甚了解,或者說、相當的陌生。不過就魔法帶給他的事件來看,他對這些怪力亂神的東西並沒有多少好感。
  上午才逃過一劫,成功躲避受雇者的追殺--多虧那小子,施展了奇怪的法術。
  少年感到有些心煩,他將觸碰臉頰的頭髮攏起,咪眼迎向黏膩的海風。
  船艙的空氣與這裡相較之下更加悶熱,那裡籠罩著不安與死亡的氛圍,令人多待一秒都嫌難受,可是麥克斯明卻自暴自棄的以為,至少那是同伴身邊。
  他逼迫自己去思考其他的事,不要亂了分寸,他向自己告誡。壓下心中的恐懼,心跳逐漸平復;麥克斯明整理思緒,準備回到房間。
  「麥君,別擔心。」
  來人無聲無息的,也不知道站了多久。
  「……喬君,你跟幽靈混久了,連走路都沒聲音嗎?」
  麥克斯明的口氣不佳,似乎是被喬書亞的出現給小小嚇到。
  喬書亞輕笑,像是安撫一般。
  「我不是故意的,麥君,原諒我吧!」
  他說著,一面走向麥克斯明,與他並肩而立。
  那片大海看起來那麼深沉,墜入的東西似乎永遠不見天日,此刻的海展現平日所不見的猙獰面貌。
  真是,叫人害怕。
  兩人靜靜盯著海面,各有各的心思。
  海風吹得麥克斯明迷迷糊糊,也或許是他的朋友,讓少年很放鬆。
  麥克斯明垂下頭,閉著眼假寐。
  頭髮順從的包覆少年的臉頰,黑夜的陰影使他看起來猶如沉思。
  「麥君?」
  喬書亞叫他,麥克斯明皺起眉頭,將頭稍稍別過、避開喬書亞擾人的叫聲。
  不過喬書亞並沒有因此放棄,反而挨的更近。
  「麥君?麥克斯明?」
  你吵死了!少年心裡這麼想著,將頭埋的更深。
  喬書亞安靜了會兒,似乎正在思考。
  就在麥克斯明幾乎就要站著睡著時,喬書亞一個翻身,抓住麥克斯明身側的船緣,恰好將少年困在懷中。
  「嚇!」
  這下也不得不清醒了。麥克斯明戰戰兢兢的轉過頭面對喬書亞,他不明白他的朋友究竟打什麼主意,不過麥克斯明驚訝的發現、往昔曾矮他很多的少年,如今已經高出半個頭。
 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。
  「喬君,你幹麻?」
  轉身的空間很小,麥克斯明幾乎是依靠在喬書亞胸前,這樣柔弱的姿勢讓他很不痛快。
  「快放手,你這小子別老做些奇怪的事!」
  麥克斯明推著喬書亞,原來想用力的,突然想起他不久之前才自昏迷中清醒,不禁放輕了力道。
  「等等,麥君…」
  麥克斯明不停掙扎,喬書亞看著胸前一臉不高興少年,努力的穩住身子。
  「等、…」
  閃避不及,喬書亞的唇貼上少年的額頭。
  少年感到有些慌亂,這意外讓他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。
  但喬書亞卻像尋找母乳的幼獸,雙唇不斷向下探循,而後輕輕壓住麥克斯明驚訝的嘴角。
  「喬!…」
  「--噓…」
  他封住少年的喋喋不休。
  接觸並沒有很長,麥克斯明卻覺得過了好久,他甚至感覺頭昏、身體像是長跑似的癱軟。
  喬書亞拉開兩人的距離,悄悄的趁麥克斯明尚未回神,退開一點位置。
  「麥君,好多了嗎?」
  「…什麼、--你!喬書亞!!」
  喬書亞躲著麥克斯明揮來的拳頭,閃避的相當狼狽。
  「等等、麥君…你不喜歡嗎?」
  「為什麼我要喜歡!你這個可惡的德莫尼克小子!」
  麥克斯明怒吼著,將喬書亞追得滿船跑。
  「等、等等……你、…你聽我說……」
  「我們沒什麼好說的,到此為止,我真是受夠你了!等你回翡翠城我就跟你絕交!」
  「別這樣!麥君,你聽我說--…」
  喬書亞靈巧的絆住麥克斯明,少年狠狠的跌了狗吃屎。而喬書亞則是趁著空檔,用身體的重量將麥克斯明壓制在地上。
  「起來!」
  「我不要!除非你先聽我說。」
  麥克斯明按倷著怒火,且聽喬書亞解釋。
  「麥君,你心情不好吧?我記得你喜歡錢,不是嗎?」
  「我喜歡錢,沒錯!那和你做的有什麼關係!」
  喬書亞歪著頭想想,隨口唱起歌來。
  
  但是現在,我只想說
  想和我聊聊,請付錢
  想吻我,非常非常貴

  
  麥克斯明怔住了,他仔細回想,這不是喬書亞演出的『伊爾.德.莫爾皮安的婚禮』片段嗎?
  裡面確實有這一段,他記得。
  不過,為了這個原因,他的初吻……
  「--喬書亞啊啊啊啊啊!!」
  「哇!還不能滿意嗎?」
  麥克斯明的怒火更加高漲了。
  「你的安慰就這麼廉價?那麼,不管是我、瑞秋、或是街上任何一個可憐的人都能得到你『非常非常貴』的吻,是嗎?」
  他突然奮力掙扎,壓在少年身上的喬書亞被推了開來。
  「啊!」
  重心不穩的喬書亞跌到一旁,麥克斯明模仿他剛才的行徑,壓制著他的行動。
  「絕對不是!隨便哪個人都能親,實在太濫情了。」他辯駁。
  喬書亞清澈明亮的雙眼看在麥克斯明怒火燃燒的眼裡,確實有那麼一點真摯的模樣。
  「絕對不是什麼人都好,麥君。」
  喬書亞突然露出笑容,像惡作劇成功的小孩。
  「只有你喔!」
  少年伸長脖子,在驚嚇過度的朋友唇上點一下。
  
  「--喬書亞.馮.阿爾寧!!」
  
  
  可憐的麥爾斯通,一整晚都沒能睡好。
  
**
番外一
  
  卡爾斯非常的忙碌。
  「那邊的,你們靠太近了!小公爵知道會生氣的!」
  「不要出聲,不准大聲嚷嚷!」
  「不可以用任何魔法紀錄影像!」
  「那邊那群鬼鬼祟祟的女人把相機放下來!!」(?)
  當小公爵忙著調戲良家婦女(何),卡爾斯、正做著沒有薪水的加班工作。
  他決定再也不讓小公爵知道任何男女情事。
  
**
番外二
  
  「麥君好像不開心。」
  「說不定他只是沒睡飽。」
  麥爾斯通靠著牆,正在閉目養神。
  喬書亞看起來有些苦惱,他失去記憶的那段時間,似乎作出了什麼會讓麥克斯明難以接受的事情。
  是什麼呢?
  「這件事只有你知道了。」
  麥爾斯通的態度,不禁讓人以為他在興災樂禍。
  「不、你誤會了,我天生就是這種態度。」
  「是嗎?」喬書亞的目光帶有質疑的意味。
  「當然!」
  他滿不在乎的避開喬書亞的視線,望向通往甲板的門。
  「你如果擔心,就去陪陪他吧!那個人照顧小姑娘忙了很久,應該累了。」
  喬書亞聽從他的意見,起身往門口走去,不過半途又停了下來。
  「…怎麼了?」
  「我要怎麼做?」
  就算他是一名德莫尼克,喬書亞並沒有許多安慰人的方法。
  「…最簡單的方法,帶給他喜愛的事物。他喜歡什麼?」
  「錢。」
  這個答案喬書亞連思考都不必。
  「……看的出來。」
  「呵呵…」
  喬書亞突然傳出笑聲,卡爾斯通投以疑惑的眼神。
  「我明白了,謝謝。」
  少年帶著愉快的情緒離開,卡爾斯通摸不著頭緒,打了個喝欠、沉入夢鄉。

**
這篇是一時衝動寫下來的XD
啊~我好想睡啊~
『免費的吻只給你~』
這是我妄想很久的東西(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