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
  
【情緒文字,慎入!】  
  
  
  
  
  
雖然某渣老使用小手段,不過我不怕,要比小人我有不輸的決心。
如果有什麼事情,儘管向著我來,兵來將擋,我可以好好的活到畢業。
只有一件事,最重要的一件事。
如果他的小手段波及別人,那就別怪我不重師生情義,讓他回家吃自己了。
要毀滅一個人有很多方法,我是個小人,我很卑鄙,我很護短,我非常自私、歇斯底里,而且欠缺適可而止的觀念或者對敵人的同情心。
會變得很殘暴,如果有必要。
我不像他需要賺錢養小孩,下有妻小上有高堂。
我非常確定我除了我以外不會損失任何東西。
我有絕對的優勢,雖然被掩飾著,不過總有一天,會是強力的後盾。
就是這樣。
幹那個渣!最好就這樣,他敢多做什麼就等著切腹謝罪啦!
讓他回家吃自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