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網誌拖特別久,哈哈。
為什麼呢?因為一點也沒有畢業的感覺,實在太不真實了。
什麼感傷、懷念我通通擠不出來,更不用說寫網誌,根本沒啥好寫。
即使是現在,我也經常忘記這件事,彷彿我們只是暫時分離,暑假一結束又要面對同樣的快樂和煩惱,彷彿我們還可以像過去一樣,把周休二日當重大假日,天天見面看到膩。
點我點我~
  
  
可是昨天晚上,7太太緊急聯絡:小黃阿醇相簿右鍵大開放!
我去收照片,一邊傻笑一邊按右鍵另存,才有一點感覺:啊~真的回不去了~
  
其實這篇畢業文,我原本打算寫不出來就當沒這回事。
所以欠同學的感言其實本來也不打算交,歹勢ˇ(被打

可是現在,我會乖乖交~ 不想看廢話的那位就直接往下拉找密碼!  
  
三年很多事啊~
說實話,我過了一個非常精彩的高中三年。
很多很多的改變,不像國中那樣有個人在我前面給我當指標,而是我自己的改變
  
我變了很多。
  
才想要多說,卻覺得沒什麼好說的(汗)
來貼照片吧!
  

  
跟了我三年的書包,現在已經丟掉了(汗)
這是她最後的留影XD
嗯,我會很想念她:)
  

  
書桌~
平常堆一堆雜物,期末都清的差不多了。
咖啡是MARY給的,很好喝的黑咖啡,聽說停產了?
左邊的書籤是小黃的卡片,竟然是心型,讓我打擊了一下
  
  

  
很多不相干的人入鏡了XDD
教室布置的主題是livly,蘋果樹很棒吧
阿鄧畫自己的青蛙畫的特別好看,從左邊開始,依序被誤會成山豬狸貓、(掠過青蛙)白鼻心←有記錯嗎?
  

  
畢業典禮當天,早上去準備。
佈景是蔡勝泉老師做的,剛弄好的時候好像刑台(汗)
現在好看多了!
主題是:跨越。
  

  
大合照ˇ
誰是誰我就不多說了,這張是校園巡禮前拍的。
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是拿攝影機負責拍攝的呢XD
現在立場掉換,感覺好特別。
熟悉的學弟妹接替我去年的位置,噗。
  

  
阿狗,畢業歌編曲填詞。
右邊的吳淑純老師是個好人(啥?)

好了,讓我們跳一下,到謝師宴現場。
  

  
超超超可愛的MARY!
他真是高三影響我最深的人,我最喜歡的老師!
雖然他教數學,而我數學不大好XD
  

  
MD小精靈(離地三寸,用飄的移動)XD
小精靈是英文老師,有個很可愛(長大以後一定也是小精靈)的兒子。
畢業之後,還拿講義給我們的認真老師。
總是笑笑的,小看小精靈當心被秒殺!
感覺很像恩不里居(HP那個,有人記得嗎?)
  

  
喔,地理老師~~~
很開朗很八卦的地理老師,教了我兩年,連我自己都很意外。
左邊我吃故我在的是吳克濬,右邊只剩制服還在的是金寶(幹嘛躲阿?)
看到肉金字塔了嗎?
MARY快要肉中毒了!XD
  

  
我們這桌!
大家都忙著吃XD
  

  
全班大合照!
另外,右邊那位穿藍色衣服的就是渣同學
我畢業當下,最強烈的感想就是:終於擺脫他了~
  
三年。
我曾經覺得自己真是非常幸運的人,遇到一群無可比擬的好夥伴,真是好喜歡好喜歡你們~(亂告白)
也曾經難過的一邊走一邊掉眼淚,擰著自己的手臂要記住,不可以對任何人推心置腹。
  
但那都是曾經。
  
最後,向收看我網誌的各位,介紹我的好夥伴!
  
  


  
  
謝謝各位,陪伴我的高中時光!
這一場,終於圓滿落幕了。
未來的路在不同地方,我們會累積不同記憶,得到不同的啟示,做出不同的結論。
可是我們曾經在這個地方並肩。
不說我所不能及的,就是當下,只要你還記得我的名字,親愛的夥伴們,我們永遠是戰友。
  
  
  
  
  
曲終人散。
敬你,我的戰友。
 
密碼稍後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