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知道我在歡樂什麼……

剛剛去補完牙齒,喵咧,一點都不痛~(灑小花)

然後去天空亂晃,一邊聽Mr.Q,一邊看眾太太的網誌,嘴角不知道怎樣一直上揚。

再這樣下去會被當變態吧XD

不過Mr.Q就是會讓人露出像貓一樣笑容的歌(?)

總之我很HIGH啦~(扭扭)

而且抱著女兒用電腦,就不能看一些兒童不宜的東西了(爆笑)

第一次上網那麼健康呀~

剛剛還開了韓國娃網讓女兒看未來的葛格(底迪?),她竟然面無表情。

寶貝,你太吃驚了嗎?(眨眼)

(玫:才不是。我只是在想你記不記得自己是三級貧戶……)

囧!

女兒呀,你這要家裡小的會學你喔!

(迪:三級貧戶……)

囧!!

(艾:所以我們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像古蹟,是這個原因嗎?)

(玫:不是,那只是媽咪懶得清。)

囧囧囧!!

你們這些吃裡扒外的傢伙……(淚)

順帶一提,突然不知道昨天在哭什麼。

我絕對不會丟下我女兒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