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1
超華麗!桌景大公開!

小金人第一題,桌景!
這個,相機沒電了,先充電再說 XD
  
  
好了!
今天的主題是我凌亂的桌景,因為放暑假的關係,很久沒整理了XD
  

左邊的是從奶奶桌上接收的就檯燈,膠帶纏來纏去的,算是古董了!脖子上的緞帶是之前剩下來的,放在那裡拿取方便(大笑)
  

檯燈的右邊是維尼的筆筒,大概是國小抽獎抽到的,因為很沒有存在感我實在不記得(雙手抱胸)
再右邊是國語字典,幼稚園的畢業禮物!用了很久很久,現在上面放滿了零錢,算是小型置物櫃嗎?
  

藍色的時鐘,路邊買的便宜貨,有時候會耍脾氣不走,敲兩下就好了。我有兩個時鐘,一個放床頭,一個放書桌,因為一個時鐘實在叫不醒我~ ^___^||||b
再來就是書架了!放滿了教科書和字典、還有筆記本。鹿丸的扇子是國際書展買的喔!
有一本秘密筆記本放這裡,從國一開始寫,算是回憶錄的東西,內容從來沒給人看過。裡面寫的東西沒什麼美感,文句都非常粗操,曾經一邊寫一邊哭,也有笑的紀錄的,充滿不同的回憶,大概只有我能理解。
  

前方雜亂的書堆,有漫畫小說也有教科書云云,幾張發票,學校的國文講義和畢業旅行時發的本子。值得一說的是最右邊的貓咪撲滿,那是阿醇送我生日禮物!她說要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,真像是媽媽說的話(笑)
      

書桌後面的牆上貼滿了一堆東西。
突然想到的東西(便條紙到處貼~)、考試的通知單、小說角色的設定稿(啊啊,我的醜圖很傷眼~)
東立的袋子是用來塞發票的喔!裡面已經滿了,哪天應該把過期的清一清。
留言版是Ako送的生日禮物,全手工喔!非常精緻,上面還有她自己畫的圖呢~
  
以上!我的桌景就到此為止了~
實在很亂,不好意思(羞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