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2
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
  
記得國小的時候很相信這些東西。
因為是很久很久以前,現在想起來些害羞
現在的我,對星座完全抱持看看就好的態度,不、是不怎麼相信吧?
  
  
  
---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星座不準案例
哈哈哈 XD
好了,這是題外話,回來原本的話題吧ˇ
  
  
雙魚座
也許是生日剛好在雙魚與水瓶替換的那天,所以幾乎沒有人在完全不知道我生日的情況下,能夠猜中我的星座(笑)
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先猜雙子座
不好意思,從小到大我跟雙子座的同學就是不對盤,如果真的靠星座看人的話,我大概會把所有雙子座的朋友都加黑名單吧?
不過雙子座給人的感覺都相當優秀!
這可不是恭維話,是完全出自於真心的。
其實只要不和雙子座的朋友太過接近,和他們相處也是挺不錯的說~
當然,這不是恭維話,算是經驗談
偶夫摳耳屎~這是單就知道對方的星座的狀況而言,並且只限定我一人!
就像之前說的,我不相信星座。不論如何,世界上都有五十億人口啊…(遠望)
一下子把人定型好像有點草率?

一個人的個性究竟如何呢?
可以靠星座定論就好了~
如果當真能那麼簡單,簡直就像在偷懶嘛!
我相信那只是個統計值,嗚呼呼,因為對我不準,嚇不倒我的!
唉呀,不相信的理由也沒什麼根據XD
總之,是愉快的回憶,不論在任何方面
  
最對盤的星座?
嗯…水瓶、射手、處女、獅子……
都不是,應該是天蠍吧?
也不是特別喜歡天蠍座,而是心理印象深刻的幾個貴人都是這個星座的。
我可愛的女兒是天蠍座,把她帶回家那天,真是感動到不行!
離散已久、失聯五年的乾姐姐也是天蠍座,小時候常欺負她,長大後很想跟她道個歉(趁亂道歉?)
最喜歡的老師也是天蠍座,不過畢業之後再也沒去看過她了,老師現在已經退休了吧?
以前在補習班結識的工讀生姐姐(那時候我還在讀國中,工讀生姐姐已經大學快畢業了!),同樣是天蠍座。每次被英文老師罰寫單字一百遍、留的很晚的時候,她都會偷偷的拿零食給我們吃。多虧她,我才沒有匆促的結束我短暫的求學生涯。(被餓死的,好像很好笑
還有誰呢?
好像有很多人,可是我都來不及問對方星座(汗笑)
沒有一見面就問星座的習慣,所以等兩個人都比較熟了,突然想起這個問題時,竟會有種:「嗚啊~星座書胡扯嘛!」的感慨。
哈哈,要是一開始就將朋友設定在某個地方,也許就沒辦法發現對方不可思議(?)的一面了。
這不是好聽話,是經驗談<( ̄︶ ̄)>
當然,目前只限定我一人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