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9
美食大觀園之我的家鄉味

  
實踐國中和景美女中的同學們也許還記得,景女校園旁邊,賣豬血糕的小販。
那真是我記憶裡最美好的味道~
香噴噴的花生粉,醬油膏和味道濃郁的重頭戲--豬血糕!
好想再吃一次喔~
可是現在已經吃不到了,小攤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收掉,我連最後一次都來不及吃……
連照片也沒有,真是的,當初應該要求合照
  
我其實沒什麼最懷念的食物,食物對我來說能入口就好,味道我吃完就忘了。
景女邊的豬血糕會印象深刻,是因為同學曾經拿來當生日禮物 = =+
味道好吃就不跟他計較了,反正我還收過生日禮物是十塊錢的……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