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鬼月,不應景一下不行。
來說一個有點天真可愛的故事,是我的親身經驗。

--------
    
那時我才幼稚園差不多大,天真可愛爛漫愚蠢…

記得那時大班午睡的地方是一間鋪了木頭地板的房間,房間門是拉門,進去之後右邊是牆壁,正前方是電視和窗子,左方是放棉被枕頭的櫃子,也是拉門。

小時後我最喜歡不睡覺看人家的睡臉(怪癖好XD),那天我一點睡意都沒有,乾脆爬起來將手軸撐在枕頭上,心情很好哼著自己編的歌,兩隻腳晃來晃去打拍子。

平常看起來很兇的女生睡臉很蠢,有些人還一直流口水,哈哈哈~

年紀小小的我就一邊嘲笑別人的睡相一邊打發午睡時間,還滿愜意的。

我突然瞄到放棉被的櫃子沒有關好,留了一點小縫,光照進去只看的見一角。

然後我看見一雙腳,看起來有個人抱膝坐在裡面。

我嚇了一跳,老師還睡在位置上,也沒有其他小朋友離開座位,裡面的人是誰?

我思考了一下,恍然大悟!

一定是老師!

他躲在裡面偷看誰沒睡覺,等一下就沒有點心吃!

所以我趕快躺下來睡好,果然閉上眼睛,一下子就進入夢鄉。

我清醒的時候老師正在收被子,櫃子『沙~』的被拉開,當然裡面沒有人了。
  
--------
  
很多年以後的最近,我和同學聊起幼稚園時的趣事,突然想到這個,才驚覺自己見到了什麼鬼東西(汗)
真是,很可怕的後知後覺@口@
我小時候好像看的見那些東西,不過分不出來哪些是人哪些不是,所以常常搞錯…
這樣說起來,說不定我誤會了很多,從小到大……(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