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27
我的夢幻工作

  
我的工作?工作嗎?
我現在沒有工作,只有職業!

大家都說:「好想當學生喔~」
或者:「當學生好好命~」
其實當學生的時候都希望快點出社會,出社會了就希望回到學生時代,哈哈、真有趣XD

我的職業是高中生明年的這時候是大學生
嗯?很幸福嗎?
是很幸福。
要是能一直這麼幸福就好了,可惜不大可能
總有一天我會變的像出社會的大人一樣,每天抱怨自己的生活嗎?
那種生活真可怕,真不想變成那樣的人。
只是,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,什麼都不確定。
哪天一個不注意,我或許就是其中一個了,感覺滿恐懼的XD
  
不過我最想做的工作,是和文字相關的!
編輯、校稿人員、什麼都好……
要是能成為專職作家就好了,雖然文筆還有待磨練
不過我正在逐漸實踐自己的夢想,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感覺很美妙、很踏實~
出社會之後會遇見很多很多問題,真希望我到時還能這麼堅定啊!


有夢真美,希望我能繼續下去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