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28
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

  
日子向來都是平平淡淡的過,最得意的事說真的還有點難找。(汗)
我想想看……
  
一月●值得紀念的那瞳生日,雖然現在只剩我一個人…
  
二月●國際書展去了兩天,很多書都買齊了!
  ●發現可汀!(指)
  ●我生日。【旅】祝我生日快樂!
  
三月●日文課三學分,真的假的!?
  ●選了COSPLAY社,大家都是很有趣的人XD(雖然我已經不玩了ˇ)
  
四月●U19投稿!真是有勇無謀…
  ●實彈射擊課程O口O!
  
五月●從天空搬到pixnet。
  ●全年級籃球舞,好累好累好開心!
  ●U19入圍!?
  
六月●成果發表,小玫好可愛!跟你說!我家北鼻嘰哩咕嚕……
  ●U19優選!!
  ●畢業旅行,四天三夜環島旅行~【結束在高二的夏天
  
七月●暑假開始。
  ●愛麗絲市集,豐收~【夢.遊.愛麗絲市集 7/1.07
  ●全民熙來台!那天去看電影不知道…(淚)
  ●咬咬出生~(轉)【Livly Island
  ●暑輔開始。
  ●FF第一天,早上八點會場報到!
   
八月●U19領獎!
  ●小金人擂台賽,三十天預備、開始!【小金人擂台賽,Fight、Fight!
  ●媽咪生日,父親節一起慶祝XD
  ●漫博和大姊一起,特殊傳說全部帶回家(笑)【角川大神,我想存錢…… Orz||||
  →這是未來分格線!←
  
●小金人結束,很辛苦又很愉快的30天!
  ●開學,高三。

  
  
最得意的事?
嗯~U19得獎算嗎?可是實彈射擊很棒,成發也讓我印象深刻……
還有還有,畢業旅行,四天三夜好開心啊!選了cosplay社讓我留下愉快的回憶,認識他們真是太好了~
我還記得籃球舞,大家晚上九點一起在操場上跳舞的景象。
日文課兩年,完全沒有缺席紀錄(笑)
小金人更是讓我的暑假更充實,哈哈 :]
這些都是我最得意的事,怎麼辦,全都選可以嗎?
每一項都沒辦法捨棄,這些閃閃發光的青春紀錄,都是我的寶貝!
啊~這麼說來,其實最得意的,是走過這半年吧?
  
還有下半年呢~
不要鬆懈!!(笑)
  
  
  
題外話:越靠近暑假節目越多,平常的日子看起來真的滿無聊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