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個版實在太方便了,害我忘記更新網誌(搔頭)
  
先介紹一下個版。
次世代 bbs://bbs.bs2.to
 P_naton
  
歡迎找我泡茶聊天XD
  
  
更新什麼好呢?
  
其實我這幾天都不事生產的在NICO上鬼混 囧
  
大哥好萌阿阿阿~(羞)
  

  
大哥來我家吧XD
  
初音的曲子好電波,會忍不住一直唱…
  
那放一首占空間好了。(喂)
  

  
傲嬌初音~
  
重擊我的萌點,我果然對傲嬌沒輒阿~(小花)
  
  
先更新這樣,去吃飯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