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金人擂台賽Day3
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



  
擂台賽第三天的題目是電影。
  
我很喜歡看電影,但卻沒什麼機會看。
因為我對電影院的位置總是不大了解,比較常去的影院、價位都讓我有些卻步。
每次說要找二輪影院,我總是想著想著就忘記了。
所以到現在,我還是不常去看電影。
  
最近一次走進電影院,是七月十四號,和小歌(大親友ˇ)一起出門。
『鳳凰會的密令』,魔法戰真是太棒了!
  
點我看Yahoo電影-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
  
我是小說的支持者,電影當然也要捧場。
如果有人很喜歡電影,我推薦你真的要去看看小說!
電影並沒有將哈利波特所有的魔力都收錄其中,真正精采的在書裡!就像剝了橘子不能只吃橘子皮一樣,看了電影不看書實在可惜。
 

  
這集的故事有些沉重,劇情相當的急湊。
我若不是看過小說,恐怕會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吧?
畢竟,要把分成上下兩冊的厚書在兩個小時內演完,的確是有難度的。
而在我看來,編劇對時間的安排稱不上貼近原著,某些我期待的場景都被省略了,感覺有些失望。
不過聲光效果十足的魔法戰絕對值得推薦,實在太過癮了!
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電影,印象深刻就是那場對決。
不同的魔法在鏡頭四處爆開,發出威力十足的碰撞聲,拿魔杖指著對方的魔法師們看起來都好厲害啊~~
  
雖然有看到:「再也不去電影院浪費自己的錢。」之類的抱怨,我自己大概也講過同樣的話吧?
不過等下集電影上映,我一定又會興沖沖的躲進電影院,過幾個小時走出來、和朋友隨口聊著類似的話。
唉,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XD
大概是腦袋裡的想像和螢幕上呈現的不同,實在太過吸引我了!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